【Heal Thyself:深度讀書會】2017/12/06 -12/27(週三)台北午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🌹主辦人宛綾誠摯邀請您~
我一直認為Dr Bach巴哈醫師留給世人的Bach Remedy System巴哈花精療法系統的核心價值就在「Heal Thyself自我療癒」這一本書中,他所闡述關於醫藥,靈性,健康,與療癒的見解。
我相信,當Dr Bach說這套系統已經完整了,他說的是在「Heal Thyself自我療癒」一書所揭示的哲學理念基礎下運用Bach花精。

在我所接觸的多位Bach花精老師,能夠擁有穩定身心平衡狀態的,流露出人格真善美品質的,都是願意自我覺察,深入自我療癒道路之人。
我很希望你們可以聽到一位多年來得到無數學員讚美與感謝的Bach花精老師暨資深BFRP 伊瑩老師分享她所受到Dr Bach原著作「Heal Thyself」哲學理念的啟發與感動,還有她對這本書的領悟如何幫助她更全面理解Bach Remedy System。

康莊大道很榮幸邀請伊瑩老師帶領『Heal Thyself讀書會』。伊瑩老師除了帶著我們一起讀這本身心靈寶典,熱衷分享的她也會帶進她十多年來Bach花精使用經驗的豐富案例。
我們先自我療癒了,Bach花精才會成為我們幫助他人的工具。
親愛的Bach花友,請不要錯過這美好的相會......
宛綾敬邀
 
💗
【張伊瑩Violet老師】👍
➺ 研習心理諮商一年課程
➺ 修習靜坐逾十年
➺ Bach巴哈基金會註冊國際執業花精應用諮詢師(BFRP) 近十二年
➺ Bach Centre英國巴哈中心華文函授一階認證課程導師(Chinese Distance Learning Programme)

【Heal Thyself:深度讀書會】2017/12/06 -12/27(每週三)13:30~16:30台北午場
✿帶領人:張伊瑩Violet
✿主辦:康莊大道0955099055 ; Line ID:@peace99
更多說明與線上報名:
http://www.peace99.tw/archives/12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