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ach巴哈花精挺你超越職場壓力:講座】 2017/02/23台北午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年容易,過日子難?!
日子好似陀螺般奮力旋轉,時間沙漏般消逝,卻發現自己總在原地打轉,少了動力向前邁進?
看不完的文件,跑不完的行程,有時對工作感到沈重吃力嗎?
資訊爆炸的世代,一切的變化快速又劇烈,大小環境相乘,依稀感覺到身心不舒爽,卻說不出為什麼,也還不知道該怎麼作,只好一次又一次要自己承擔負荷嗎?
是不是可能生活照常、工作照常,表面不動聲色,內心戲卻激烈上演….?
「工作好累,我覺得自己像逆風爬坡,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爬?」
「生意其實還算不錯,但我再也不是那個早上六點就自動從床上一躍而起、充滿活力的自己!」
「過完年,有同事要“畢業“,我羡慕他們,他們好像很清楚自己要什麼。我天天感覺走錯了路,但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,悶!」
「工作還算可以應付自如,但我的職涯就只能這樣嗎?我還可以做什麼?」
你也曾歪著頭,眼神飄在半空中思索這些問題嗎?

二十世紀初,花精療法創始人Dr. Bach巴哈醫師說:「花精是上天和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珍貴禮物!」
Bach巴哈花精療法的系統中,每一種花精都與人的身心狀態有關,能夠有效、溫和幫助我們清理干擾釋放壓力,讓我們回歸應有的快樂與平靜。
誠摯邀請你,你將發現一個更簡單愛自己,照顧自己的方式 >>>

【Bach巴哈花精挺你超越職場壓力:講座】 2017/02/23(四)14:00~16:30台北午場
✿主講:王慕齡Wang Mu-Ling(藥學士,中醫學士,宗教哲學博士,英國巴哈中心認證導師)
✿主辦:康莊大道 0955099055 ; Line ID:@peace99
更多說明與線上報名:
http://www.peace99.tw/archives/62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