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能量醫療 (每日能量運動) ✖️音波療癒:實作工作坊🖐】2019/02/16




⚖️能量醫療:治病良方常存於己身!
你是由能量交織而成的,這個事實即是能量醫療的基礎,療癒師正是你自己👍
透過能量醫療的方法,可以把身體與生俱來的能力發揮到極致,可以讓疲憊的身體恢復體力,為昏沉的頭腦注入新鮮的活力,讓墜落的心靈重新起飛,讓自己更有效地面對壓力、減輕焦慮,免於許多病痛。
要開發這些能力,需要學習那身體已知的語言 -- 亦即能量的語言。
能量是身體、頭腦,以及靈魂的共同媒介。
它的波長、振動頻率,以及躍動的模式構成了它們共同的字彙,就如同音調及節奏的波動起伏構成了音樂的字彙。
當你可以越來越無礙地感覺到這個身體、頭腦,以及靈魂的共同字彙,你就能更有技巧地譜出它們的生命樂章。

🎶音波療癒:聲音會直接漫入我們的身心,因為音波會與人產生共振共鳴!
音脈療法是一種身心靈全面的療癒方式 -- 以音叉、管鐘發出的音波來調節各種生理、心理和精神狀況,與宇宙星球頻率共振,達到最佳健康和精神的調和,神聖音頻會自然與我們的身心靈共振共鳴,帶領我們回到內在的中心點。

【授課老師:趙麗娟】
➺ Energy Medicine能量醫療認證臨床能量師(EEM-CLP)
➺ Acutonics® 經脈音療認證音療師

【能量醫療 (每日能量運動) ✖️音波療癒:實作工作坊】🌝
2019/02/16(六)10:00 - 18:00
✭主辦:康莊大道0955099055 ; Line ID:@peace99
☆課程說明&線上報名:http://www.peace99.tw/archives/15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