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ach Centre-approved Courses英國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課程Level 1-2🌷】2019/01/05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9/01場次你跟自己問安了嗎?😁😂😨近代有關情緒與免疫系統之間的關係研究報告都支持這個觀點:『情緒與物質身體的健康狀態息息相關』,越來越多醫學專家們同意心理健康的人,身體也會更健康。
“花精療法始祖”英國Dr. Bach巴哈醫師他深知人類的天性,明白疾病真正的肇因,他著重內在療癒療癒全人,而不僅僅是在生理層面進行治療,他說:『疾病的根源並非物質本身,我們所知的疾病是源於深層次的生命失調』。
Dr.Bach巴哈醫師所創建源於大自然的療癒體系,能喚起內在自我療癒的潛能,已然成為現代人心靈健康的殺手"身心症"的良方。至今超過80年已幫助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療癒心靈創傷、平復失衡情緒。

來自傳承花精療法創始人Dr. Bach醫師 >>>Bach Centre-approved Courses英國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課程』 🔆一階 01/05-01/06
二階 01/08-01/09
認證導師:王慕齡(藥學士,中醫學士,宗教哲學博士)。
英國巴哈中心官方核發國際通用證書。
主辦:康莊大道0955099055 ; Line ID@peace99
課程說明:http://www.peace99.tw/archives/3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