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生命解碼講堂:從量子物理、數學演算,探索人類意識創造宇宙的生命真相』2018/12/22~12/23


為何是你的態度,決定你的命運呢?這要從「我是什麼」談起?

我是什麼? 我就是一堆想法的堆積而已。
命運是什麼? 命運就是一堆想法的當下結果而已。
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 就是一堆想法的學習成長。
人生是什麼? 就是一堆想法運用學習得來的新想法,去回應及適應外來環境的挑戰與威脅,也就是一種內在想法(因)與外在環境(緣)的和合互動。

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形成的,那麼選擇是什麼呢?由一堆過去的想法,自主性的決定了其當下的所做所為,就稱為選擇,是一種前因後果的計算結果。
而一堆過去想法的作用力,就稱為「業力」,業力就是命運的操控者,又稱為心態、潛意識、價值觀或思維模式,我統稱為:過去想法的經驗值慣性力。

我們所經歷過的外在世界,都會先經過業力的篩選及重新建構,最終才會轉化成新想法的新經驗值,並成為過去想法(業力)的一部份,然後這堆想法,會再用這些自身(過去)的想法,來控制其當下(現在)的決定,同時回應了外在環境的挑戰與威脅。

如果你過去的想法是充滿偏執、錯誤、消極、負面、僵化等等經驗值,那麼你的現在的選擇與轉化成的新想法,就會跟過去的想法一樣,一成不變。如果沒有即時覺悟與改變,最終這些累世累積下來的業力,就會變成難以消除的業障。
世上的問題都是由思維本身的問題所產生的,而我們總是再用產生問題的思維去解決問題,當我們如果又無法認清與覺悟「人是沒有自由意志,而只是一種前因後果的計算」的真相時,那我們是永遠無法擺脫自身命運的操控,這時,想要改變命運,可說是天方夜譚。

【帶領人:林文欣】☀️
著作:「生命解碼:從量子物理、數學演算,探索人類意識創造宇宙的生命真相」(八方出版社)
自上市至今,本書一直在博客來網路書局自然科普類的暢銷排行榜上。
定期在『今周刊』發表文章,廣受讀者的點讚及分享。
FB專頁:『生命大數據』更是獲得網友高點閱率高分享率。

【林文欣的生命講堂】2018/12/22 - 12/23
🌍 第一堂課:意識創造宇宙的全像宇宙投影
🌎 第二堂課:操控命運的業力
🌏 第三堂課:幫助成長的無常力
🌍 第四堂課:扭轉命運的願力

☆康莊大道0955099055 ★ Line ID:@peace99
更多說明&線上報名:http://www.peace99.tw/archives/15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